龙海海澄企业75万元爱心物资驰援宜昌

zz.fjsen.com  2020-03-11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3月9日上午,承载着满满爱心的1030箱防控物资从龙海市海澄镇发往湖北省宜昌市。

据悉,这批总价值近75万元的防疫消毒用品、物资由龙海市妇联、龙海市海澄镇政府携手舒嘉丽日化捐赠2.46万瓶抗菌免洗净手凝露、抗菌消毒喷雾、75%酒精抗菌喷雾,宏亿粮油、玉枕造船捐赠1800瓶食用油。

为助力宜昌抗击疫情,海澄镇积极联系本地企业家,帮助筹集援助防控物资,第一时间与妇联对接,根据疫区所需,协调组织消毒液、净手液、粮油等物资,点对点驰援宜昌疫区,在紧急时刻为疫区人民送上了海澄党委政府的温暖关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舒嘉丽日化总经理许良港说道,“作为企业家,我们更要发挥企业生产优势,为前线抗疫出一份力。”

“这批爱心物资由海澄三家企业出资捐献支援宜昌,在疫情面前,充分彰显了海澄的民营企业家浓浓的爱国情怀,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龙海市妇联主席杨濛表示,“今天捐赠的物资装车后将马上启程出发,发往宜昌市妇联,再由当地统一调配,希望疫区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感谢来自龙海海澄的爱心大礼,真是太贴心了,全是我们防控一线妇女可以用上的。”3月10日,宜昌市妇联副主席丁晓艳收到物资后,第一时间电话连线龙海市妇联表示感激,所有物资将马上分发至14个县市区抗疫一线工作女性,包括医生、护士、社区工作者(含网格员)、基层医务工作者、医院保洁员等。灾难无情人有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龙海市、镇妇联发挥群团组织优势自身优势,广泛调动本地爱心企业和社会各阶层人士,群策群力,为抗击疫情筑起了钢铁长城,发挥着巾帼力量。(洪骏 江惜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