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行2020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zz.fjsen.com  2020-03-11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开工,3月11日上午,东山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主会场设在合力盛食品加工项目,东山县委副书记洪维椿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东山县2020年第一季度开工项目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全县上下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鼓足干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尽快掀起复工复产高潮,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仪式上,该项目业主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拟总投资1.2亿元,用地约40亩,将建设水产品深加工生产线车间、冷库和配套设施。随后,东山县长黄键鹏宣布项目开工。

东山副县长王朝玲主持帆传航海海洋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分会场的开工仪式。仪式上,项目业主介绍了基本情况,该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集赛事、研学、培训、旅游、休闲、教育等项目为一体。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50万人次。随后,县长黄键鹏宣布项目开工(压底声)。

据悉,此次将集中开工合力盛食品、帆传航海海洋文化产业基地、新旺食品、东山国旺冷链物流改造升级建设、金城兴水产品加工、马鞍屿周边渔排升级改造、东山城乡污水设施和收集管网二期工程、东山岛海洋运动文化中心及风筝冲浪培训基地等8个项目,预计拟投资8.58亿元。项目的集中开工,既是“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具体行动,又是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有力抓手,充分彰显县委、县政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坚定决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血液、增添新功能。(朱建华 朱怡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