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紧握生态文明“接力棒” 传递美好生活“新希望”

zz.fjsen.com  2020-03-12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又是一年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为深入践行弘扬谷文昌精神,3月12日上午,东山县各级党政领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广大官兵群众纷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打响绿色战“疫”,共建生态宜居家园。

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县长黄键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柳亚殊、县政协主席朱展发等县各套班子领导,以及部分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纷纷撸起衣袖、分工合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踩实、有的提水灌溉,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将每一个步骤做好做实,确保每一棵栽种下去的木麻黄都能茁壮成长。

当天上午,东山一中新校区植树点共种植了木麻黄1500余株,造林15亩,为生态东山添上新绿,同时播种下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今年的植树节,东山县还充分考虑疫情影响,动员全县县镇村干部群众在东山一中新校区、光伏产业园、岱南村人造河堤等8个主要义务植树点分区分点义务植树,共种植木麻黄、重阳木、火焰木等约7850株,造林102亩。以实际行动接好谷文昌老书记生态文明“接力棒”,以“生态+”效益造福人民群众。(林晓红 何智平 林宏志 朱怡舟 王东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