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召开联审会议推进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0-03-12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常山开发区四级调研员张天宗主持召开职能部门、业主、设计单位等参加的联审会议,讨论有关美肯科技工业园建筑设计方案及4个地块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推进项目建设。

2019年国庆期间奠基的漳州美肯科技项目用地100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商业设施和电子智能化设备的制造生产,将建成集研发、制造、销售和员工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投产后将极大推动常山北部片区的经济发展,增加人员就业。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常山开发区城建办本着服务的理念,在现阶段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情况下,立即组织项目规划方案联审会。到场与会人员经体温测量正常、佩戴口罩后方进入参会,并保持适当距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城建办有关议题的内容汇报、设计方案介绍及各单位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经过认真讨论,形成一致意见。会后,有关部门将抓紧按照有关规定、规范要求,按程序报批,并根据意见完善项目方案,抓紧落实项目审批,争取尽早开工建设。(郑灿伟 江晴韵/文 黄志亮/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