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跨界”支援 责任“无界”

zz.fjsen.com  2020-03-12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用品消耗量急剧增加,需求量骤增,成为当下最紧缺的防疫物资。不少企业迅速转产、跨界,加入援产防疫物资的队列中来。在海澄镇就有一家企业,积极响应“跨界应援”,投产一次性口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0日,记者来到位于海澄镇的漳州宴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在厂区里的口罩生产线上。只见工人们数着刚生产出来的口罩,将其装盒;口罩本体机不停工作,卡槽里源源不断地弹射出一片片口罩主体,速度达到每分钟近百片。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条口罩生产线每天生产14小时以上,日产口罩3万片左右,预计未来还将增设一条口罩生产线。

漳州宴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沐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口罩、防护服等成为当下最紧缺的防疫物资。我们作为企业,在响应国家、政府号召的同时,也应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所以我们选择转型新建一次性使用口罩。”

据了解,漳州宴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原是一家主营化妆棉(纸、巾)的企业,在新冠疫情发生后,企业主动作为,转型生产群众日常需要的一次性口罩。

漳州宴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沐熹:“建设口罩生产线的初衷就是为提供必要群众防护用品,那么我们生产口罩的标准是根据医用级标准的熔喷布跟纺粘无纺布这种材料来进行生产的,为龙海本地区提供优质的口罩,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林沐熹告诉记者,漳州宴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转型口罩生产,用实际行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社会做一份贡献,离不开政府的帮助和支持。

漳州宴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沐熹:“在加速推动口罩生产项目建设过程中,我司得力于龙海市政府和海澄镇政府全力支持,在设备采购,原材料采购提供了很多便利,然后物流运输上,也给予很大的帮助。”(蔡伟鹏 杨杰滨 通讯员:洪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