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秀峰:中心幼儿园二期项目预计4月完工

zz.fjsen.com  2020-03-13 15:56: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平和秀峰乡中心幼儿园二期项目施工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工期、保进度,加快项目建设,预计今年4月底完工。

3月6日,笔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栋4层楼高的幼儿园教学楼拔地而起,部分外墙粉刷上了亮丽的颜色。一旁的工人们全部佩戴口罩,各司其职,有的正在拆除消防水池的模板,有的在安装水电设施和楼梯间的模板。

据施工方介绍,受疫情影响,外地工人未能按时返岗复工,项目进度有所减慢。为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该项目于2月28日开始复工,现场共有8名本地工人正加班加点施工,奋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主体建设,正处在室内外内装修阶段。

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施工方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人安全施工。

据了解,秀峰乡中心幼儿园二期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总投资301.7万元,主要建设一栋4层的幼儿园综合楼,建筑占地面积25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1.41平方米。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有效解决周边6个行政村约180名学龄儿童入学难问题,提高秀峰乡学前教育质量,全面推进该乡学前教育事业稳步发展,脱掉全县唯一一个没有公办中心幼儿园乡镇的帽子。(张伟芳 林泽霖 罗舒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