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督导组到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0-03-13 16:4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2日,司法部督导组杨蔚莉一行,在省监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缪瑾的陪同下,专程莅临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检查督导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林明勇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场所在封闭式管理、联防联控、执行最高等级勤务制度、人员信息排查、戒毒人员管理教育、关心关爱抗疫一线执勤民警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部督导组深入了解了所党委班子成员到一线封闭执勤、人员发热病情预案处置、联防联控机制建设、一线民警身体精神健康状态和家庭困难等情况,并与在管理区内封闭执勤的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余伟贵连线通话,仔细了解管理区内疫情防控和戒毒工作推进情况,传达傅政华部长等司法部领导对一线执勤民警的关怀和问候。

督导组对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坚持政治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取得疫情零感染、零输入、零输出的阶段性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杨蔚莉强调,漳州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要紧跟全国疫情防控发展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对场所造成冲击,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民警队伍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精神,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杨仕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