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复工复产正加速

zz.fjsen.com  2020-03-13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龙海市2020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共有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7.9亿元,包括南太武学校、港尾隆教近期污水收集处理工程、万科城市综合体等项目,涉及工业、城建、社会事业等领域。

当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市长何才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福、市政协主席蔡国荣等出席开工仪式。

活动现场,市领导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计划安排,并亲手持铲,共同为南太武学校项目奠基培土。据了解,南太武学校项目位于南太武滨海新城核心区,计划总投资3.2亿元,总用地面积130亩,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高标准规划建设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建成后可新增学位4000个。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将为稳定投资增量、降低疫情冲击造成的影响、推动经济平稳运行起到积极作用。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紧紧围绕“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扩散常态化,加力加快抓复产,统筹协调抓重点”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出台促进“六稳”加快复工复产16条政策措施,积极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防疫物资短缺、人员返岗困难等问题,分类分批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

目前,全市26个省、漳州市级在建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24个龙海本级在建重点项目复工率为80%。随着一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一大批企业和项目的全面复工复产,将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奠定坚实的基础。

(记者/郑央 郑建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