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20-03-15 09:23:4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深刻吸取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守住安全底线,近日,我市出台《漳州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从即日起至2020年底,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和所有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将围绕疫情防控这一中心,覆盖全市各级各行业领域、各类生产经营单位,重点排查涉疫场所安全隐患以及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包括民房(含办公、经营场所)、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渔业船舶、水上交通、铁路沿线、消防安全、城镇燃气、冶金行业、非煤矿山、其他行业领域等,做到排查隐患问题制表清单100%,台账建立100%,重大隐患落实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100%。

据悉,对发现的每一项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落实查封、扣押、停电、停供、吊销证照、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等执法措施;对发现的每一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专人跟踪、台账管理、对账销号。此外,还将集中曝光一批重大事故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公布一批实施联合惩戒和“黑名单”管理企业,公告一批依法关闭取缔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记者 陈铃清 通讯员 沈三明)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