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保持高压态势 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zz.fjsen.com  2020-03-16 09:5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南靖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抓好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3月14日—15日,南靖高新园邀请两名安全工程师与园各部门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辖区内鑫威铝业(漳州)有限公司、万利(中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详细听取各家企业安全负责人对近期安全工作部署、培训开展以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设施是否能够正常运行,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厂房墙体结构、涂层材料是否达到消防标准,仓库物品堆积是否合理,生产材料放置是否安全等情况。

检查现场,检查组指出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南靖高新园安办责令企业根据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隐患限期进行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意识,确保生产安全。

下阶段,南靖高新园将继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全力保障社会安定稳定、企业安全生产。(杨景三 陈楠)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