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疫情防控“指挥员”到复工复产“领航员”

zz.fjsen.com  2020-03-16 16:4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工人都到位了吗?产能发挥率怎么样?还有没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协调解决的问题呢?”在天泽业丰(漳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云霄县云霞社区驻村干部何春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员工到岗比例、返云员工身体状况、企业产能恢复情况等,实地检查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引导员工严格自律,严格按照规范安全操作。

这一幕只是何春丽近一个月以来工作的小小缩影,同时分管云陵镇计生协会工作的她,自2月中旬云陵镇按下企业复工复产“加速键”后,又从忙碌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头扎入复工复产攻坚战,马不停蹄走访挂钩的云霞社区、丽都社区、宝楼社区、建发社区、塘坪村五个社区(村)辖区内的企业,强服务、解难题,引导他们严格按照《云霄县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执行复工复产工作,并做到“八个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向发力、齐头并进。

连日来,云霄县云陵镇多措并举防疫情,积极协助企业解决防疫期间疫情防控、人员返工等各类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截止目前,云陵镇的工业企业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产能达到疫前水平。(郑淑佳 陈小玲 谢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