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部署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20-03-16 17:56: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5日下午,东山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泉州“3·7”坍塌事故血的教训,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面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战,坚决刹住危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房屋安全隐患问题,让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居者皆安”。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东山县随即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开展房屋安全结构大排查大整治,突出市场、农村老人活动场所、涉疫场所、“两违”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全面消除各类房屋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相关责任单位要结合东山县实际,迅速制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主体,落实责任;要建立健全大排查大整治长效工作机制,对日常排查出来的问题要落实具体责任人员,逐一跟踪落实,确保发展与安全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东山县社会安定稳定。(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