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隆教乡:全力护航水上渔船及船舶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16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船上有省外或境外疫区回来的人员吗”“船上有几名船员,请填写这份渔船返岗人员花名册……”,3月14日,隆教乡船舶管理站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村民杨贯强的渔船进行复工复产现场验收,在认真做好渔民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好渔船及船舶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助力全乡渔民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近段时间以来,隆教乡船舶管理站联合各驻村分管干部对在册渔船及船舶开展复工复产验收检查。在渔港码头现场一次性完成出海审核程序:开展全覆盖的信息筛查,核对船员身份信息,对船员离返隆教情况、隔离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备案。对渔船及船舶温度仪、口罩等防控防护用品配备情况以及消杀等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将复工复产的相关规定告知船东船员,要求各船东船员严格执行“专人防控负责、体温检测、发热隔离、不聚会不聚餐”等工作要求,如有船员发热等异常情况要及时处置、及时报告,切实到防控、复工“两不误”,全力护航隆教乡水上渔船及船舶复工复产。

截止目前,隆教乡船舶管理站已完成对19艘在册渔船和460艘乡镇船舶的复工复产检查验收,均已全面复工复产。(洪志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