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谷文昌》昨晚收官 收视口碑双丰收

zz.fjsen.com  2020-03-17 09:32: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晚,电视剧《谷文昌》迎来第30集大结局。多项数据表明,自开播以来,电视剧《谷文昌》以接地气的画风和真挚朴实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据“中国视听大数据”(CVB)显示,该剧进入中国视听大数据单频道收视破1%电视剧行列,平均收视率1.528%,平均收视份额5.253%。酷云直播关注度显示,央视晚间直播关注度1.34%,市场占有率6.56%,稳居前三。

在电视剧收官之际,《谷文昌》剧组主创齐发声,致敬谷文昌精神,感谢观众一路以来的用心陪伴。剧中谷文昌的扮演者刘佩琦表示,“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大家从荧幕中感受着谷文昌精神。谷文昌其实是一个平凡的人,但他用自己肩膀上的责任实现了所有东山人共同的梦想,了不起!”剧中史英萍的扮演者刘晶晶表示,“谷文昌是个再真实不过的人,他的真实体现在他对生活的愿景,他朴实无华地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为了这个理想,为了这个信念,一件件扎实落地的事情,让几代东山人牢牢地记住了他,谷文昌将永远生活在人民身边。”剧中史英萍母亲的扮演者奚美娟表示,“《谷文昌》虽不是时髦的商业片,但它的精神意义坚挺丰满,给人以深刻的启迪。”许元璐的扮演者韩童生表示,“参与拍摄《谷文昌》是我的荣幸,谷文昌是值得我一生敬重的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千千万万个谷文昌。”闽南日报记者 林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