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部署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zz.fjsen.com  2020-03-17 17: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上午,东山县召开全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取得实效。

会上,东山县安办解读了《漳州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结合东山县实际进行全面部署。并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知红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当前正处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更要强化战时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全过程,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整治隐患筑防线,突出涉疫场所整治,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以及重点企业要突出整治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各项隐患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建立清单,实行对账销号管理,确保所有安全隐患销账、清零;要压实责任守底线,强化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时刻把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集中整治和重点行业整治,切实把隐患排查整治到位,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