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西埔镇:71岁老党员速写战疫情

zz.fjsen.com  2020-03-17 17:3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西埔镇中兴社区老党员吴华坤将自己创作的部分战“疫”速写作品送给社区,致敬一线抗“疫”人员,表达自己对早日取得战“疫”胜利的殷切期盼。

在吴华坤的画室,记者见到了他所创作的系列速写,每一幅画作仅用钢笔简单勾勒,高楼、车辆、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严格执勤检查,每一个情景每一个环节都栩栩如生,全面具体,这样的创作成果来源于吴华坤半个月的执勤值守中的细心观察。

吴华坤说,年后,西埔镇中兴社区倡议辖区党员自愿参与到重要路口疫情防控执勤工作中,已有47年党龄的他,第一时间主动站出来。

在连续17天的日夜执勤中,偶有空隙时间或执勤结束回家,吴华坤凭借着多年来的速写功底,将值勤中观察到的细微场景,速写记录下来,并附上“严防死守、打赢防疫”等宣传标语,表达对早日取得战“疫”胜利的殷切期盼。特别是看到干部群众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时,吴华坤更加坚信,战“疫”必将胜利。

吴华坤说,自己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他将继续发挥特长所能,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林晓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