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港尾:全方位保障金龙汽车项目“加速跑”

zz.fjsen.com  2020-03-17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防疫复工两不误,各行各业干劲足,金龙汽车作为我市异地迁建项目,目前已有800余名工人已经开始作业,复工率达80%,全力助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张地进行钢结构吊装,有序配合着连接制件车间与焊装车间的通廊。进入3月来,800多名工人正全力扑在工地复工复产,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项目副总指挥林万龙告诉记者,适时调节人力为项目复工提供了保障。

金龙汽车项目副总指挥林万龙:我们动员各个地方的班组长去招收工人。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进度,落实人员、落实物资、落实片场的工作面及其组织,抢在前面把工程如期地完成,现在大面积的目标还是争取在4月30日完成。

据了解,金龙汽车项目先行启动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整车制造区一期建设,占地面积逾2100亩,总建筑面积近36万平方米,总投资逾30亿元。目前,土建工程己进入中后期施工阶段,工艺设备己陆续入场安装,预计2020年底一期工程完工。 港尾镇党委书记曾润伍:通过周围加快配套设施的建设,来服务今后金龙这个大项目物流通道的问题,比如说金龙项目比较急的就是四车跑道,我们现在就是土方工程的开挖加速进行,另外就是高新路的拆迁,高新路今后是物流通道的问题。(韩奕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