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将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84名

zz.fjsen.com  2020-03-18 09:39: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发布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方案,漳州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 1334 名,其中芗城区将招收中小学各学科教师84名。

根据招聘方案此次报考者,年龄要求在:18-35周岁(即在1984年3月16日至2002年3月15日出生),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6日~3月22日。

根据此次芗城区招聘职位条件要求:学历上,小学学科教师要求在全日制师范专业专科以上,非师范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初中学科教师均要求在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高中学科教师则要求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教师资格证范围:小学部分要求报考者持有小学或中学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初中部分要求报考者持有初级中学或高级中学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高中部分则要求报考者必须持有高级中学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服务年限要求:最低服务年限五年。(文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