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调研中心城区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20-03-18 09:3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邵玉龙带队到芗城区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积极谋划推进重点项目,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现代化水平,优化城市发展空间布局,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邵玉龙实地察看了漳州北站及沿线铁路拟优化选址现场,听取中心城区北部片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中心城区的优化提升,事关城市形象品位、市民生活品质和漳州长远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强化系统思维、整体思维、超前思维,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抓紧抓实城市规划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项目策划,结合“十四五”规划修编,着眼漳州未来长远发展,抓紧策划生成推动一批具有乘数效应的基础设施、商贸物流、城市建设、民生社会事业等项目,以项目实施激活优质资源,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区域互联互通,拉大城市框架,拓展城市空间,壮大中心城市本体,增强主城区的综合承载力、辐射带动力。要抓细城市管理,以迎接世遗大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城市建设管理“十项行动”,建立健全常态化城市管理机制,推动城市管理服务网格化、精细化、智慧化,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打造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亮亮堂堂、安安全全的城市环境。

市领导张琳光、张慧德、兰万安,区领导胡栋良、石振棋、郭炎河参加调研。(刘志祥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