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围绕八个方面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zz.fjsen.com  2020-03-18 11:12: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主持召开2020年全区政法工作暨推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上,围绕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新社会管理治理、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准确研判维稳形势、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等8个方面对2020年全区政法工作进行部署。蔡志斌强调

各职能部门要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加大矛盾纠纷、风险隐患的摸排和化解力度,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大规模群体性事件、重大安全和公共安全事故,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坚定的信念决心,为高新区做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和“六抓六促、统筹兼顾”,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悉,2019年,高新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市“两会”的维稳安保任务,及时有效的化解颜厝镇宅前村集体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扎实推进平安高新、法治高新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民调位居全市开发区前列。(漳州高新区综治信访中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