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市场监管局:消除隐患 确保安全管理到位

zz.fjsen.com  2020-03-18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县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深刻吸取福建泉州“3·7”房屋坍塌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内部安全生产工作,根据《东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东市监综〔2020〕15号)文件精神,3月17日下午,东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办公大楼、市场监管所、县质计所的消防设施、车辆安全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食堂、楼道及消防等重点区域消防设施、检查公务车辆,共检查灭火器64只、机动车辆11辆,对部分过期的灭火器进行更换、无维修价值的机动车进行报废处理、维修电动门,以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东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思想高度统一,做到管理规范、责任落实、常抓不懈,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管理到位。(卢晓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