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胡栋良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协调部署会

zz.fjsen.com  2020-03-19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胡栋良主持脱贫攻坚协调部署会,对下阶段精准脱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胡栋良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挂钩机制和镇村书记责任制,运用好“三化”工作法,重新完善健全挂钩制度,压紧压实责任传导,持续有力精准帮扶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贫困村;要进一步完善脱贫监测机制和政策稳定机制,在原有机制制度基础上做好动态监测,排查分析返贫风险和新增可能性,同时要梳理、明确贫困户可享受、已享受扶持政策情况,确保 “两不愁、三保障” 有效落实;要进一步完善返贫风险对象和新增可能对象的针对性帮扶措施,根据个体情况、风险预警进行精准帮扶,确保帮扶措施真实可靠、精确到位;要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梳理评估好十个贫困村的村集体经济、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多方面情况,确保有的放矢、精准施策。

区领导朱永鑫、张哲青、林建成参加会议。(郑蔡乐 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