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城管局:严把“关口”保障菜篮子安全

zz.fjsen.com  2020-03-19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农贸市场与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连,连日来,芗城区城管局联合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督促芗城区市场服务中心、各农贸市场业主认真落实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近日,在市区北桥市场,该市场的北门和西门因疫情暂时封闭,只留东西两个门方便买菜市民出入。市场工作人员在入口处负责测量体温。卖菜的商户和买菜的市民都佩戴口罩,防护措施齐全。蔬菜、肉类、蛋类、鱼类等食品供应充足,市场秩序井然。一组垃圾清运工人正在市场内查看,及时搜集、清理每个摊位产生的废弃垃圾,随后集中清运。

据了解,自2月份以来芗城区城管局联合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引导、督促辖区内36个农贸市场、36个500平方米以上商超管理者,共组织6000余人,做好场内外日常消杀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卫生的消费环境。

当天晚上,笔者又来到市区延通市场,这里早已休市,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喷洒消毒。市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来,他们每天都会在夜间休市后对市场进行消毒。(李婧 吴志伟 刘钦赐 吴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