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颜厝镇:企业污染防治进行时

zz.fjsen.com  2020-03-19 11:51: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为了将“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理念传达到家家户户,漳州高新区颜厝镇的“环保卫士”们在企业污染防治一线奔忙着。

一信息摸排做到位为做好固定污染源企业信息排查登记工作,我镇干部对区生态环境分局所提供的621家企业进行逐一走访核实,其中营业374家、搬迁64家、拆迁37家、关闭36家、停产73家、待核实(暂时无法联系)37家。

二环保手续快补办针对目前处于生产经营状态的企业,我镇环保站工作人员及时向其普及《福建省排污许可服务指南》,并详细指导企业填写《漳州高新区固定污染源企业信息自查登记表》,做好环保手续补办、申报登记等相关工作,确保企业做到持证排污、按证排污,目前已有162家企业提交表格。

三巡查监管促整改我镇工作人员继续对各村(场)企业及加工场进行检查监管,新发现田址村2家加工场无废气收集处理措施,已责令其立即整改,完善废气处理配套设施,有效收集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废气,避免造成环境污染。(来源:颜厝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