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为民服务 用电舒心

zz.fjsen.com  2020-03-19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辉,你有一张95598工单需要受理。”3月16日一上班,国网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白水供电所营业厅窗口人员王志辉接过同事小吴转过来的工单。看到小吴笑而不语的神情,王志辉定睛一看,原来工单上写着“【供电服务】客户来电反映对龙海白水供电营业厅优质服务工作人员提出表扬。”……说起这张表扬工单,还有个小故事在里面。

“昨天那位小伙子叫什么名字?太感谢他了,一直以来帮我解决各种用电问题。”3月13日上午,一位穿戴讲究的女士来到该公司白水供电所营业厅问现场工作人员小吴。

原来,这位女士姓方,是龙海市白水工业区一家工厂的财务人员,她要表扬的“小伙子”是供电营业厅窗口人员王志辉。方女士说,她平时工作比较忙,每次都会提前打电话让小王开好厂里的电费发票再来取,这样既方便又节约时间。由于年底厂里较为繁忙,加上这段疫情防控期间,方女士厂里2019年年底的电费发票没开,王志辉赶忙打电话主动告知她。她觉得,小王是个为客户着想的人,是值得表扬的!于是,方女士想到了通过国网客服人员转达感谢之意,这才有了开头这张“特别”的工单。

收到这张“特殊”工单的王志辉表示,“虽然这是一张不用回单的工单,但我仍想对客户方女士说,您的赞许是将是我更加努力工作的动力!”

其实,这样的小事在他们的工作中已是家常便饭。作为一名供电员工,只要用心去为客户服务,客户就会感受到他们真诚的付出。特别是这段疫情防控期间,国网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扎实做好营业厅服务工作,明确营业窗口疫情防控要求,大堂经理及时关注厅内人数,对进厅客户做好分流,采取“一对一”单点单线服务,减少客户滞留时间,同时引导客户运用“网上国网”APP、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渠道办理相关用电业务,用行动践行着诠释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深刻含义,让客户更暖心、用电更舒心。(吴梅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