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白水:及时为企业复工和防疫提供支撑

zz.fjsen.com  2020-03-19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海白水镇主要领导带领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业办、安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辖区内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镇主要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化解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运营和安全管理等方面难题,全力保障企业用工服务以及生产发展。

镇领导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运输、销售等方面的困难问题,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帮助企业早日渡过难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健全和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预案,以“保安全、零事故”为抓手,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警醒起来、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全力维护辖区内生产运营安全稳定。(通讯员:蒋丽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