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疫”过天晴后 万物复苏

zz.fjsen.com  2020-03-19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上午,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带队到榜山镇现场办公,察看了解“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情况。

龙海市领导一行首先前往锦德福食品有限公司、海昌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现场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安全生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郑隆松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企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员工健康档案管理、住宿管理、消防安全和环保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指导,督促和帮助企业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保安全、促生产。

随后,市领导一行深入洋西村和北溪头村,实地察看“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与会镇村同志的整治情况汇报。

郑隆松强调,开展“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打胜仗。坚持把抓好“两高”沿线整治工作作为呼应群众需求、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按照“规划先行、拆违治乱、控新化旧、形成风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努力打造“整整齐齐、干干净净、亮亮堂堂”的农村环境。要明确目标任务保质量。严格对标上级明确的目标任务和质量标准,细化分解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扎实做好裸房整治、水箱整治、拆违治乱、绿化美化和施工管理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再动员。大力弘扬龙江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坚决打好“两高”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

龙海市领导林文生、陈玉生参加活动。(韩奕杰 曾雪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