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组织收看省市工作视频会议 研究部署具体工作

zz.fjsen.com  2020-03-19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下午,东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前一阶段排查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排查整治涉疫场所安全隐患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隐患,确保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定点医院等安全,严格把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关。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对存在结构安全隐患、用于生产经营或出租的房屋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全面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危险物品、工矿企业、交通运输、消防安全、自然灾害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有效化解风险。

全省、全市视频会议后,东山县随即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复工复产等具体工作。县委书记洪泰伟要求,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把防止境外疫情输入作为重中之重。要守好境外管控、口岸检疫和境内防控“三道防线”,把各项防护措施及时落实到位,抓源头、全链条、无缝隙,全程管理管控。要持续加力抓紧复工复产,在加强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精准施策、科学指导,着力解决企业难点、痛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