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开展社区房屋结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zz.fjsen.com  2020-03-20 18:34: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勇带队前往石坑、白沙社区检查房屋结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详细了解全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并就持续抓好安全排查整治进行再落实再部署。

丁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零容忍”态度,排查、整治、消除区内所有的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决按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主体,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大排查大整治长效工作机制,对日常排查出来的问题逐一跟踪,确保排查整治落深落细落实。

据悉,在漳州开发区五个社区共有7座D级危房,目前已全部得到有效处置,其中拆除1座,修缮加固5座,封房1座。下一步,漳州开发区将采取分组包干形式对各个社区开展全面铺开排查、“回头看”工作,重点摸清出租房或用于经营、生产及擅自加盖、违建抢建、危房漏报现象,堵塞排查漏洞,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栋、不漏一户。(许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