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经济开发区:先参观后签约 满意再就业

zz.fjsen.com  2020-03-20 18:34: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上午,一批有就职意向的坂里乡村民乘坐大巴,前往鸿星尔克进行实地参观,零距离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工作生活环境,面对面向工作人员咨询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上班时间、员工薪资、福利待遇等进行细化说明。不少村民当场填写了就职意向表。

为切实解决企业招工和促进农村剩余劳动力就地就业问题,由省直机关支援队长泰小队牵线,长泰经济开发区和鸿星尔克公司前往坂里乡举行一对一村企招聘对接会。

据了解,为确保全县复工复产企业用工稳定,帮扶农村未就业劳动力到企业就业,福建省直机关支援队长泰小队精心组织,创新方法,通过扩大招工宣传、全面摸底排查等方式,前移企业用工服务,做好线上线下招聘服务,引导企业放宽招工条件,实现求职人员与企业精准对接,在做好疫情防控关键前提下,全力保障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林珠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