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防疫振兴两不误 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zz.fjsen.com  2020-03-20 20:5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云霄县东厦镇的荷东村,一座“崭新”的涵洞复现在村民眼前。“村干部说,这是乡村振兴省级试点村荷东村2020年的乡村振兴项目——石景涵洞修复工程,工程修好了,我们通行就方便了!”附近的村民高兴地介绍。

该项目建设前,本是一座年久失修的破旧石拱桥,是荷东村民从事农业生产的必经之路。涵洞长期被淤泥阻塞,特别是一遇上下雨天,底下涵洞排水不畅,上头道路坑坑洼洼,给村民生产生活造成很大不便。为美化村容村貌,方便群众生产生活,荷东村于2020年年初启动建设石景涵洞工程。近期,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荷东村按照上级相关工作部署,聚焦补齐民生短板,稳妥有序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并于近日完成了石景涵洞修复工程的建设。

“我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项目在汛期到来之前建成,既有利于防汛也有利于村民早日恢复生产。”荷东村村干部周志勇说道。(黄怡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