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土楼景区今日开园迎客

zz.fjsen.com  2020-03-20 16: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春分”时节迎客来,按照福建省分区分级精准施策的防疫要求,南靖土楼景区今天起恢复开放。

景区开园暨新能源景交车启动仪式后,新投用的新能源景交车载着部分慕名而来的游客驶向景区。

为有效防范和应对境外疫情输入,根据有关规定,景区先期向疫情低风险区域游客恢复开放,暂不接待全国各口岸入境到达景区的中国大陆公民、台港澳同胞和外国公民,之后视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逐步有序恢复开放。

目前,景区仅开放田螺坑片区和云水谣片区的室外空间,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到下午5点,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

据了解,南靖土楼景区充分利用“闭园期”“停业期”来苦练内功,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服务,为疫后恢复开放谋篇布局,用精品的景区、生态的旅游、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游客。

南靖县土楼景区管委会主任刘永盛表示:“我们启动了多项景区绿化美化工程,给景区批上红挂上绿,今天我们还启用了新型能源景交车,就是希望让前来游览观光的游客更舒适、更清新,尽情体验生态“氧吧”的魅力,希望我们的努力能给广大游客朋友一个美妙的春的约会。”(余祥龙、马嘉伦、黄惠玲,陈天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