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法院:领导入户扶贫慰问 助推扶贫攻坚

zz.fjsen.com  2020-03-20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3月16日-17日,由芗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严春森带队前往田寮村、鳌门村开展扶贫慰问入户活动。严院长详细地询问了挂钩对象的家庭情况,在了解到挂钩对象的主要收入来源是耕种后,提出可以帮助对方在需要的时候申请农业贷款,临走前,严院长主动同挂钩对象交换了联系方式,并一再叮嘱有困难的时候直接打自己的私人电话,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挂钩对象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干警们也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谈心,询问贫困户是否遇到困难,不仅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还在扶贫期间向每一个挂钩贫困户宣传防疫相关知识,开展帮扶需求调查,了解贫困户在就业、产业、“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方面是否受到疫情影响。

芗城法院的干警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鼓励贫困户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积极做好返岗复工工作,确保生产不掉队,脱贫路上不少人。

疫情终究会被战胜,脱贫攻坚的胜利也终究会到来。此行,通过芗城法院干警们的实际行动将温暖送到挂钩贫困户家中,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的脱贫质量,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取得最后胜利。(芗城法院 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