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拧紧战疫“安全阀” 擂响生产“复工鼓”

zz.fjsen.com  2020-03-21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3月20日,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大行动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全力防止疫情输入,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的视频会议精神、《铜陵镇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和《铜陵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在前一阶段排查整治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平台作用,深入排查一线,推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良好势头,毫不放松做好入境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严抓防疫的同时,切实加强涉疫场所安全防范,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有效推动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到位。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挂钩的两家企业,从房屋的结构安全、用电用气安全、消防和应急通道畅通、氨机设备等方面逐一排查、逐一见底,确保万无一失,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她表示,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企业要落实生产职责,扛起主体责任,拧紧战疫“安全阀”,擂响生产“复工鼓”,保障安全生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双促进。

(林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