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工信局:硬核措施助力规模工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22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工信局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做细做实复工复产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东山县工信局将省、市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及时在“公共平台”、企业微信群中大力宣传。举办漳州市工信局关于“六稳”电力举措的政策解读宣贯,发放政策汇编近70份。

同时,急企业所需及时报备企业员工复岗,成立四个帮扶指导组下基层进企业、靠前服务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并会同商务局统筹调配安排防疫物资(口罩、测温仪),及时发放至复工复产规模工业企业。

此外,根据省工信厅关于开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东山县90多家规模企业,集中培训电力市场交易相关工作事宜,及时将涉企的优惠政策送达企业,引导企业充分享受直购电政策福利,用硬核措施提升“加速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预计东山县90多家规模工业企业全年减少生产用电开支1000万元左右。(洪艺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