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美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致1死3伤,凶手已落网

zz.fjsen.com  2020-03-23 10:0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1日晚8时许,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桥头村一民房院子里,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昨日凌晨0:30许,警方发布通报称,案件导致一死三伤,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住。

昨日上午,桥头村村民回忆,嫌疑人当晚是翻墙进入院子行凶的,而附近的村民均表示,这名嫌疑人他们都不认识。

村民:

凶手翻墙进入院内

案发现场是一栋独立的民房,是路口的第一栋,位于厦漳同城大道角美桥头村段路边。

昨日上午9时许,导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整栋楼已经被设立了警戒线。楼房外是一堵约2米高的围墙,大门紧闭。在围墙外的地面上,仍有多摊血迹。

村民们都在议论,“太残忍了,到底为什么连孩子都不肯放过呀……”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伯说,事发当晚,嫌疑人曾先到隔壁一家,之后又跑到这一家来,“当时这家的院子门已经关了,两个小孩在院子里玩,没想到这人竟然翻墙进入了院子里……”导报记者在采访时,多位村民的说法都差不多。

此外,还有一位陈姓村民告诉导报记者,该男子(嫌疑人)两天前曾在十里外的吴宅村出现过。“那天中午我们在物流园里准备吃饭,突然有个男子推门进来,还洗手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呢。”陈姓村民说,当时他就责问男子想干吗,“男子背着一个黑色的背包,看到我们有好几个人就跑了。”

不过,导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多位村民表示,他们之前都没见过嫌疑人。

通报:

故意伤害一死三伤

昨日凌晨0:30许,警方通报称:2020年3月21日晚7时30分许,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桥头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致一死三伤,受伤人员已送医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死亡的是一名3岁男童,三名伤者中有两名成年人,系一对夫妻,男子姓郭,女子姓苏,死亡男童则是郭某的儿子。另一名伤者是同村的8岁女童周某,村民介绍,当时周某在郭某家的院子里和男童一起玩。

目前,郭某伤势较重,苏某已无生命危险,8岁的周某头部、脸部和手部有多处刀伤,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导报记者从台商区警方获悉,嫌疑人姓王,今年33岁,三明宁化人。目前王某作案的动机,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峡导报 记者 王龙祥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