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领导到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检查指导工作

zz.fjsen.com  2020-03-23 14:3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到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检查指导工作。

期间,蔡志斌听取了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关于近期交警部门“防疫情、保畅通、促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安交警全力强化疫情期间交通防控措施,有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近期辖区复工复产稳步推进,交通运输逐步恢复,辖区国省道客货交通流量明显回升,交通保畅压力日益增加的情况。蔡志斌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办公场所特别是违章处理窗口等区域消毒工作,做好人员测温登记工作,加强口罩等防护装备保障,确保自身执法执勤安全。

二要持续助力复工复产。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企业复工复产道路交通保障需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三要持续开展违法整治。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类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群众休闲消费活动增加,交警部门要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路面,强化严查严处,严厉整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强大整治攻势,进一步加大执法震慑力,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另据报道3月20日上午,漳州市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蔡文鸿到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期间,蔡文鸿政委听取了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陈聪斌组长关于复工复产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和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筹备组队伍管理工作情况,对筹备组积极作为,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来源: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