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两“战”并重 保护古村落

zz.fjsen.com  2020-03-23 16:0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在云霄县下河乡七高磜云海瀑布景区的建设一线,工人们穿梭在场地之间,指挥着自卸车辆有序进场,挖掘机轰鸣着进行土方开挖作业,繁忙的复工景象跃然眼前。

“前期,受疫情影响,景区整体关闭,项目施工建设处于停滞阶段,”七高磜村委会书记吴树林介绍道:“根据中央和省市县乡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我们正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战’都要赢的总体要求,全力推进七高磜旅游开发暨古村落保护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据悉,七高磜村具有云海瀑布、中共云和诏县委机关旧址、红军洞、宿营地、练兵场、后方医院等景点,旅游产业发展条件丰厚。为最大限度地挖掘红色文化旅游资源,构建完整的主题旅游产品体系,通过统筹规划及旅游资源整合,七高磜旅游开发暨古村落保护建设项目正在抓紧推进。“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旅游市场必将迎来回暖。我们将会把握好过渡期,苦练内功,为发展旅游经济做足充分准备。”七高磜驻村工作队队长江华伦说。(郭仕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