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为援鄂军人江佩宽家庭送“爱心能量包”

zz.fjsen.com  2020-03-23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父母亲也是今日才知道姐姐在湖北武汉抗击一线,她是顾虑父母亲知道后操心,才一直没有告知家里。”正在湖北武汉抗疫一线医院的龙海籍现役军人、解放军某医院护士江佩宽的弟弟在龙海市副市长卢秀云带领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港尾镇负责人看望慰问家属时说道。

在抗击疫情的危难时刻,现役军人江佩宽积极响应中央、中央军委的号召,跟随部队驰援湖北武汉,坚守奋战在抗疫一线。“佩宽能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身为母亲的我感到很欣慰,就希望孩子能早日平安归来。”江佩宽的母亲在与市领导的交谈中泪眼婆娑的说道。军队援鄂医疗队队员江佩宽在卫校毕业后表现优秀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医院录用为护士,在抗击疫情期间毅然决然地跟随部队到湖北武汉一线医院。龙海市为落实军队援鄂人员享受地方抗疫一线人员优待政策,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开展走访帮扶慰问活动,对援鄂医务人员江佩宽家庭进行走访、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为她家建立一张双拥联系卡,发扬我市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帮助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彰显军民同心抗疫的伟力。(龙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