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城管加强摊点夜间“突袭”专项整治

zz.fjsen.com  2020-03-23 16: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贯彻落实“城市治理年”活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降低聚集性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蓝田开发区中队从2020年3月开始制定方案、强化措施,扎实开展流动摊点夜间整治行动。

3月25日,龙文区城管加强对江宾路等重要场所夜间流动摆摊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通过灵活机动安排人员,强化白天与夜间的管控密度,做到24小时无缝对接。实施网格化管理,做到定人、定位、定岗,强化执法人员管理意识。

据了解,自整治以来,龙文区城管共组织执法队员2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及拖车30辆, 共清理流动摊贩50余处,依法暂扣三轮车10余辆、餐车1辆、手推车1辆、电子秤若干台、桌子、椅子数张。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严格按照执法程序,坚持文明执法,督促摊贩规范经营,对不服从劝导的违规占道经营的摊贩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并实施行政处罚。同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推进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陈诗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