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0-03-24 09:41: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达金,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加来、方木荣、余溪、欧龙光,党组成员、秘书长沈茂欣出席会议;副主任李珊珊、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福建省委常委会暨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2020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述,自觉将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作中,确保人大各项工作毫不动摇体现党的全面领导。要抓牢扛稳责任,从严从实管党治党,推动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自觉耕好“责任田”。要持续正风肃纪,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以上率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快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蔡柳楠 见习记者 丁汉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