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大溪:统筹协调抓好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

zz.fjsen.com  2020-03-24 10:25: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当前春季征兵工作,顺利向国家输送优质的兵员,大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抓好当前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两征两退”要求,统筹协调抓好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

此次疫情打乱了今年春季征兵的节奏,征兵宣传走访、“一对一”上门宣讲、集中授课宣传等都无法实施,大溪镇顺应形势变化,将征兵宣传与疫情防控一体推进,除了使用横幅、标语、公告栏外,将微信、电话作为重点宣传方式,使适龄青年足不出户便能收悉征兵动态。同时,以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四类”人员排查为契机,将大学生作为主要摸排对象,掌握全镇适龄青年数量、学历、个人意向等情况,拟定预征对象人员花名册,对有意向青年采取电话、微信联系使其对征兵相关政策进行深入了解并帮助其通过网络报名。

通过全镇上下不懈努力,大溪镇100%完成了506个新增兵役登记工作任务,同时有28名大学生及中等职业专业人员踊跃报名参军。(赖文颖 卢艺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