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抗“疫”暖渔助力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3-24 18:2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制定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小分队”,在渔船安全、船员安全培训、渔船审核审批管理、水产品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3月24日,“小分队”深入东厦镇、陈岱镇一线开展安全服务指导——指导渔船船东船主做好水产品病害防治、水产品质量安全快速检测等工作,并通过面对面向渔民群众宣传渔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防疫抗疫知识,及时登记他们遇到的困难,给予他们相应的帮助,为实现疫情防控和海洋经济顺利发展“双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虽然在疫情期间人心惶惶,但是身为水产品养殖者,有义务筑牢防疫线,守护‘舌尖安全’”,一位水产养殖业主介绍道。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海渔局共计通过微信、短信等各类平台载体推送安全生产及防疫抗疫宣传信息111459条,张贴横幅标语3条,分发《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依法捕捞 合法作业》《复工导则》等宣传单(册)2300余份。(张小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