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项目集中签约 为高质量注入强劲动力

zz.fjsen.com  2020-03-24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上午,龙海市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额近40亿元,为龙海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注入信心和动力。龙海市领导刘蓓晖、郭翠琴、林茂成、苏森荣在现场见证签约仪式。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签约的11个项目包括海新丹夫国际中心项目、福门酒店项目、然利医疗器械项目、怡鹭祥康医疗器械项目、洁士康医疗器械项目、金厨食品项目、正金记食品项目、宁波国创电池热管理项目、利亚特陶第二期项目、佳圣轩日用瓷器项目、厦门港隆教作业区公共航道锚地工程项目等。总投资额36.87亿元,项目类别丰富,投资规模较大,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将对我市产业链延伸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龙海市工信局党组书记陈霖祥:本场签约有11个项目,总投资额达到将近40个亿,那么项目的涵盖面积也比较广,有一些食品企业,有一些民生企业,比如说我们新落地的,三四条医疗设备生产线,那么这些将对我们产业链的延伸以及民生福祉的改善,我们想将会有很大的作用。

当下,正是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加大马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据介绍,这次集中签约,既是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漳州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抢抓机遇、提振信心的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相关部门也将加快协调保障力度,让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龙海市工信局党组书记陈霖祥:就是要向全市传递一种信号,就是要我们大家提振信心,加快发展,这个也是我们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以及两手抓两促进的一种工作要求,那么从这种意义来讲,这一次第一季度签约将比往年的任何一场签约我理解应该意义更为深远,也是比较重大的一种作用。(郑建能、曾雪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