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 做实做细 确保被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zz.fjsen.com  2020-03-24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龙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蓓晖,龙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碧兰带队到隆教乡白塘湾海滨小镇8号公寓(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龙海市领导现场察看了隔离观察点休息室、消防控制中心、厨房等处,详细了解隔离人员接收流程、物资供给、体温监测、消毒杀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相关人员值班值守、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运行、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安全疏散通道畅通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现场提出指导。

龙海市领导强调,相关负责人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要强化隔离观察点的安全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建筑、消防、食品、人员心理等多方面的安全;相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履行好各自职责,给予处于隔离观察期的人员更多人文关怀,做实做细饮食保障、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确保他们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李诗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