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北街社区强化人文关怀 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0-03-25 0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漳浦县绥安镇北街社区全体人员取消休假,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坚持将人文关怀融入到疫情防控之中,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带动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广泛宣传稳人心。通过微信、QQ群等社区信息平台和标语、公示栏、LED电子屏、流动喇叭等宣传阵地,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布温馨信息,消除社区群众焦虑情绪。期间,共发放疫情防范相关材料3600多份,发布信息2300条(幅),使防治知识家喻户晓。

贴心服务暖人心。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 “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形式,为居民就医、买药、补充生活物资等提供方便。同时,对居民小区进行消毒和环境卫生治理、安全巡查,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精准到户、精准到人。

责任担当得人心。在抗击疫情期间,“社区巾帼小分队”奔波忙碌于各小区,主动联系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全面做好排查登记。她们勇挑重担、主动作为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换来了小区居民的齐心、居家观察人员的舒心和所有业主的安心。(蔡丽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