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医疗机构荣膺漳州市级“工人先锋号”

zz.fjsen.com  2020-03-25 10:16:4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笔者日前获悉,漳州市总工会命名市医院朝阳分院、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市中医院援鄂医疗队等8个医疗机构和组织为漳州市“工人先锋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漳州市医疗卫生系统的广大医护工作者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地冲入到援鄂抗疫和防控救治的战斗之中,充分彰显出漳州市广大医护工作者信念坚定、立场鲜明,艰苦奋斗、勇于奉献,胸怀大局、纪律严明,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为打赢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重要作用。为表彰奋战在抗疫防疫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医疗机构和援鄂医疗队,市总工会命名市医院朝阳分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科、市中医院援鄂医疗队、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市第三医院援鄂医疗队、龙海市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长泰县总医院援鄂医疗队、漳州正兴医院援鄂医疗队等8个医疗机构和组织为漳州市“工人先锋号”。(邵爱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