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长泰县调研境外入漳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点

zz.fjsen.com  2020-03-25 13:13: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2日下午,漳州市委常委吴文团带队到长泰县调研境外入漳人员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蔡绿璇等县领导参加。

吴文团一行先后来到天成山宾馆、长泰宾馆,详细了解集中留观人员的基本状况及生活起居、物资供给等保障情况,并对医学观察点的房屋质量安全、医用废弃物处置、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燃气使用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检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共同商讨解决对策。

吴文团强调,防控境外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做到早部署、早排查、早预防,切实把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降到最低;要积极发动社区基层力量,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全面摸排境外入漳人员情况,确保不漏査一人;要时刻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切实从源头防范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万无一失;各医学观察点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入境人员集中隔离管理规范,在此基础上加强人文关怀,做好“暖人心”的柔性管理,不仅要提供医疗和健康服务,还要提供有温度的暖心服务,给予集中留观人员心理疏导和精神慰藉。 (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