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自来水管网改扩建工程一期工程开工

zz.fjsen.com  2020-03-25 11:2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县自来水厂及管网改扩建工程(管网部分)一期工程日前开工建设,这是继县自来水公司改扩建工程之后,平和县又一重大民生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高平和县供水服务保障能力。

3月18日,笔者在改扩建工程长安路路段施工现场看到,路口已立起通告牌,施工人员沿路建起围挡,放置安全路障,围挡内的路面正在陆续破除。

平和县自来水厂及管网改扩建工程(管网部分)是县重点民生工程,该工程改扩建给水干管管道长度49.15公里,投资总概算为10356.92万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总长约29公里,投资3758.77万元。

庄炳斌介绍,一期工程将建设河滨路、长安路、团结路、北环路、延寿路、龙溪路、银河路、和平路、琯溪路、金华路、仁德路、东风路、正兴大道13条道路的自来水管网。

此次管网改扩建工程新铺设的管道将采用球墨铸铁管,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经久耐用,铁管内外防护都是“食品级”材料,将进一步提高供水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保证市民饮水安全。

由于工期较长,涉及路面较广,施工方也做好了各方面准备,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林弋翔王志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