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zz.fjsen.com  2020-03-25 13:12: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上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客观清醒、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从严治吏的领导作风,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改革魄力,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广阔胸襟,进一步激发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建设富美新长泰。

会上,县委常委王文智、赖武平、杨尚庞、刘丰泰结合各自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这两部采访实录,生动真实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和宁德的工作事迹,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宗旨意识、深厚的为民情怀、宏阔的眼界胸襟、高远的战略谋划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和实践源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具体成效。

方木荣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这两部采访实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恪守为民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人民为先”的重要理念,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摒弃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咬紧牙关,坚持十个“不放松”,落实“十二个加强”,继续把好“四道关口”,按“四早四集中”原则,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强化务实担当,带头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坚持把干事创业作为一种情怀,把勤奋工作作为一种习惯,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复产、达产、增产”目标,加速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抓好环境污染源头治理,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限度,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杨伟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